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來自於竹東高中的同學

今天胖虎的信箱收到了一封信
是一個喜歡胖虎的同學寄來的
我個人覺得


成績單  改編自胖虎樂團成績單


今天發了成績單
成績爛到不敢看
爸媽看了超賭爛
零用錢又準備完蛋
是不是又要重考一遍
我的肚子滿是大便
主考官看起來很好騙
於是我馬上塞了一千
喔拜託不要再說
我知道我很笨沒有錯
喔拜託不要再當我
我會努力 i'll let you know
該不會又沒過了吧
我已經很努力了啊
再一次去讀ABCD
這次我要用盡全力
國英數我沒再怕
社會自然都在打哈哈
噢噢又在打混啦
希望這次能全部ALL PA
喔拜託不要再說
我知道我很笨沒有錯
喔拜託不要再當我
我會努力 i'll let you know
喔拜託我想走了
這樣你也要當我
喔拜託有沒有搞錯
I'll let you know
you are ass hole



--- 張洛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